日月酱

一个日月
头像是 白鹭 啊是lulu啊啊啊
(我之前一直写错了???)
背景是 江离 是一个酷酷离哥
(感觉就是非常酷的!!!)
一个拜谢 鞠躬!

本人是丧燃啊
丧一天 燃一秒

喜欢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为手协大佬打call 完全停不下来

心智是负分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他很像你

他想去摸那张弓,我阻止了。

他不是你,他是那么工于心计的一个人。


他思考的时候,习惯性的捏着什么东西似的。

但他不是你,他是那么冷血绝情的一个人。


他反问我,是否一直相信着你,相信当年的你们。

他自己,却像比我还肯定着我内心的肯定。


他很像你。

但他一定不是你。


你在哪里呢?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