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酱

一个日月
头像是 白鹭 啊是lulu啊啊啊
(我之前一直写错了???)
背景是 江离 是一个酷酷离哥
(感觉就是非常酷的!!!)
一个拜谢 鞠躬!

本人是丧燃啊
丧一天 燃一秒

喜欢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为手协大佬打call 完全停不下来

心智是负分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他还是他

他还是那个热血的男儿,英武的战士。不论何时,眉间都皱着不屈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

他还是那个耿直的少年,不争不抢外在的荣誉,只坚守着内心的准则。

但这么些年来,他还是倔,水牛那般的倔脾气。正如他还是意气,铮铮铁骨为同袍而战。

我知道的,他一直没变。

所以即使我仍需隐姓埋名,即使我们之间咫尺天涯,即使我每一刻都想告诉他我的身份……这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他仍旧是他。

而正是这样的他,才能带回从前的我。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