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酱

一个日月
头像是 白鹭 啊是lulu啊啊啊
(我之前一直写错了???)
背景是 江离 是一个酷酷离哥
(感觉就是非常酷的!!!)
一个拜谢 鞠躬!

本人是丧燃啊
丧一天 燃一秒

喜欢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为手协大佬打call 完全停不下来

心智是负分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脑洞】当全职高手遇上轻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礼然:

hhh


焚砚:



*今天看到全职输出日本的消息,基友发起了这个话题233大家一起脑得根本停不下来!部分内容参考那条轻小说版抗战剧的微博,仅供娱乐,拒绝吃药。




——————————————————




叶修: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放心吧,沐橙酱,我呢,还没到绝望的时候。一天也好、一个月也好、一年也好……羁绊这种东西,一旦产生就不会轻易斩断,我一定会回来的。”








喻文州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吶,即使是我这样的人……有时候,也稍微有点羡慕你们呢。‘手速什么的,如果能拥有的话,就太好了’,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期盼着。”








张佳乐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别说什么傻话了。无论背负着多少骂名,这条路,我都必须走下去。被说成叛徒也好、被说成冷酷的魔鬼也罢……那名为‘冠军’的东西,都是我必须得到的。来吧,我早就已经不会再流泪了,如果不能坚持的话,以后的我见到哲平君,还有什么资格和他战斗?”








乔一帆







是的,三次,足够了。







“这样的我,也可以被大家相信吗?即便这么弱小、即便从来不被看好……即便是这样,也能够被人需要吗?呐,前辈啊,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三次,哪怕只有三次机会也好,这个副本记录,请交给我来突破吧!”








魏琛







这片战场,就叫荣耀,职业联赛也不过是它的一部分罢了。







“真是的,该怎么说你们才好呢……联赛啊、网游啊,并没有那样的区别,只要那名为荣耀的东西还在,战斗是不会停止的。毕竟,狭路相逢这种事,先放下剑的人就输了,不是吗?”








郑轩







压力山大。







“啊啊,比赛什么的,真是麻烦啊……但是,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不努力的话,不要说诸位,就连我自己,也是无法原谅自己的呀。吶,真想念蓝雨门口的烧烤摊在夏夜里散发的芬芳啊……等我们拿下冠军以后,再一起去吃吧?”








包荣兴







老大,看你的了!







“我说,修撒嘛啊……我可能,没有办法和你一起战斗下去了。现在想想和大家并肩走来的一路,就像做梦一样,是我最珍惜的……所以,就请你带着大家的决心,继续战斗下去吧!”








韩文清







我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







“我一直相信着,只要这双手还可以动作、只要这双眼还可以看见光明,那么,我就可以继续战斗下去。即便是宿命……我也不会轻易低头!”








孙翔







还不错,但是,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强大。







“你以为轮回的器量,只有如此而已吗?真是太天真了……所谓‘强大’,就是一次次超越那极限,哪怕头破血流,也要前进下去。所有这一切,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黄少天







我什么也不想说。







“呐,即使是我这样的人,也会有无法表达的心情呢……”








安文逸







安文逸的小手冰凉,赫然冲向了周泽楷的一枪穿云。







“怎么搞的,手在发抖啊,我是在恐惧吗……不,不是这样的,这是兴奋的颤抖。一枪穿云站在三个身位格之外,能不能牵绊住他,说实话我没有半点的把握。但是,如果这样就退缩的话,算什么男子汉?呐,听说流星坠落的速度,是秒速70公里,而我手中的十字架,此刻,就像那流星一般。”








春易老







SB滚







“站在我面前的SB君呐,我以蓝溪阁之名命令你,滚吧!”








叶秋( @鹤甜甜圈 供稿)







混账哥哥!







“八嘎尼桑!”








周泽楷







嗯……







“呐……”




(江波涛:“我想,泽楷君心中,也一定有他自己的道吧。” @宁虫书 供稿)








孙哲平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并不需要什么翻译)








王杰希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并不需要什么翻译 +1)






评论

热度(45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